竹子君

要变得幸福哦

占tag抱歉

啊今天在b站上发现一个视频,是一位小哥哥专门给我们这些退坑已久的人展现了如今了洛克王国。
好吧好吧我承认我是不迷洛克王国啦但奥拉星也差不多呀。
看了视频之后莫名有点心酸,翻了评论,突然看见一句话。
“你们这些退坑的家伙不就是氪不起吗还说这些仪表堂堂的话。”
我不知道他【也许是她?】多大年纪,如果是成年人我不会说什么,如果是未成年人我只想替你的父母在你的脸上抽几巴掌。
那么,问题来了。
我们退坑,是因为氪不起金吗?
还记得我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是在2011年,那时候没有超系,没有晶豆,唯一的氪金项目只有蓝宝石和星币。
那个时候,上了游戏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背包,为了升一级可以忙活好多天,各个星系直接来回穿梭一个星球的任务做完了都不一定能升到满级。好不容易升了一只满级能在小伙伴里骄傲好多好多天。
那时候的神宠是修罗,说是神宠其实还是有一些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感觉在里面。毕竟在那个时代,这些神宠离我们都太遥远了。
那时候还没有便捷键,要买体力糖,亚比球等等道具一般要专门跑到道具店,卖了之后都会肉疼好久。那时的金币服装出来的很平凡,最喜欢的事就是去店里盯着喜欢的衣服看半天【最喜欢的永远是蝶祈!超级好看!】。
氪金我也氪过,因为白羽公主超进化需要材料,兔小子进化需要材料。那是我氪的最多的一次,但自从超系出来后他们俩就一直在我的仓库里落灰。
退坑是在2016年,那时候超系盛行,原系亚比毫无用武之地。
也许是从那时起,奥拉星变味了。
修罗老玩家回归满级赠送,曾经的三英雄麦哲伦还有很多很多NPC的名字被人淡忘,亚比需要真实货币了,连曾经的黄色小哥哥也被消除了。
曾经奥拉星的痕迹都被磨削了。
我知道,游戏需要不停更改来延长它的游戏寿命,而更改需要舍弃很多东西。这对于游戏来说是必然的,也是正确的。但我终究是无法接受这个和我印象中完全不同的世界。
所以我,或者说是我们这些无数因此而退坑了玩家们,最终还是关闭了游戏界面,让这个世界在我们的记忆里是它最初的样子。
那个温暖的样子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)